私人課程 Personal Training
參加RMG的私人課程,我們的專業教練會為你度身訂做一套最合適的訓練計劃。透過專業的身體分析儀,能夠為你身體作出最專業的評估。針不同的年齡、目的、體質及身體所需,為你定下清晰目標,並向此目標作更有效的訓練。在RMG教練的專業指導下,配合各方面器材及建議飲食餐單,讓你更能輕鬆及健康地達到最佳效果。

RMG專業教練團隊均獲得專業資格,在私人課程中,由於教練會一直在旁指導,每個動作都能得到更詳細的講解,加上教練會專注於你的運動過程,而且會緊密監察、協助並糾正錯誤動作,能夠防止大部份意外的發生,確保你的安全。另一方面,透過針對性肌肉訓練,能夠為你改善身型及練出理想線條。加上專業的飲食指導,讓你的塑身計劃更能事半功倍。

歡迎加入RMG私人課程!

泰拳 Muaythai
泰拳是一項公認修身減肥最有效的運動,這項運動是全身帶氧運動,當中的出拳、起膝、踢腳等動作能相當有效地為你減去身體多餘脂肪,每堂的練習至少可燃燒800-1200卡路里。本中心的Muaythai課堂透過引靶、沙包練習、體能練習等為學員帶來有趣而有效的泰拳練習,能夠結實手臂、大腿、小腿、臀部及腹部等部位,為你有效地塑造身體完美線條,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修身效果。

此外,泰拳被公認為最強立技格鬥術,當中包含精妙技巧、反應、速度、意志力和力量的最高發揮,因此除了減肥健身外,亦能為你打造更強的身心意志。運動同時亦能減壓,把都市人平日工作上及生活上所遇到的各種壓力通通打走!有效改善睡眠質素,身心也能更健康。

高強度間歇訓練 HIIT
HIIT是結合了高強度訓練和間歇訓練而成的訓練模式。目的是在短時間內透過高強度的運動,令身體中的肌肉感到疲勞,進而開始大量消耗氧氣,大大增加身體氧氣攝入量,燃脂效果比一般有氧運動強,令身體可在短時間內消耗大量卡路里,燃燒更多脂肪。另外,HIIT亦能產生運動後的After-Burn Effect ,令新陳代謝率提高,讓身體在停止運動後也能持續消脂達24小時!如果想於短時間內達到最佳修身效果,HIIT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

Slim
泰拳運動為極高消耗的有氧運動,本中心特別開設 Slim Class,以大量有趣刺激的泰拳練習,每小時課堂可助學員消耗高達 1,500-1,800 Cal. 並透過全身練習的泰拳運動,助你減去手臂內側、兩邊腰腹、肚腩小腹等惱人的脂肪。本中心導師更會特別設計一系列針對不同部位線條的運動動作,想親身體驗,就快D來試下喇!

* 溫馨提示 ─ 由於課堂內容包含大量有氧運動 , 運動量會較一般課堂劇烈 . 故學員報學此課堂前請先諮詢教練意見。

普拉提 Pilates
普拉提是一種集合瑜伽、舞蹈、體操的身體訓練。透過舞蹈和各式動作,強化身體核心肌群及加強肌肉耐力,從而達至修身目的。它的動作緩慢和清楚,而每個姿勢都必須和呼吸相協調,適合任何年齡人仕。

普拉提的肌肉訓練,可強化小腹肌肉,讓線條更美,同時亦能提高柔軟度及平衡力。 特別如果你是缺少運動、長時間需要接觸電腦和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人仕,容易感到疲勞及肩頸膊痛,學習普拉提可加強肌肉耐力,減輕下背、腰部疼痛問題和肩、頸僵硬的痠痛。同時,普拉提可提升自我身體感受,減輕壓力。所以Pilates運動不但改善了身體線條,還對矯正頸部和脊髓有非常好的效果。快來感受Pilates的好處吧!!

地面瑜珈 Yoga
地面瑜珈能夠促進血液循環,提升身體力量及柔韌度!無論您的身體柔軟或僵硬、虛弱或強壯,瑜珈都能改善您體格及心靈,有助改善身體狀況。同時亦可以令身體和心靈重拾平靜,有助改善免疫系統,將因壓力而構成的毒素排出體外,係您經過一天疲累工作後的最佳「治療」良方。

運動伸展 Stretching
一般都市人,特別是經常在辦公室內對著電腦工作的你,又或是屬於「低頭族」的你,一定經常感到都頸梗膊痛,又或者受到水腫問題困擾。還有因為壓力而影響睡眠質素,甚至失眠的你,想好好睡一覺嗎?那麼你需要運動伸展了! 常做伸展不但能改善不良姿勢、還可以令我們的身體減輕疲勞、增加肌力及降低運動後嘅肌肉酸痛、提高身體的覺察能力及協調性、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去水腫、提振精神、幫助身體放鬆及紓解壓力等等,好處多得不能盡錄!快來報名參加吧!

懸吊訓練 TRX
想纖體收身,除減輕體重外,亦需要改善線條。不論男同學或女同學,想擁有完美腹肌、人魚線、馬甲線,TRX絕對為不可缺少的環節!TRX 全名為Total Body Resistance Exercise,由前美國海軍海豹突擊隊開發,目的是令軍人不論何時何地都可以鍛鍊體格。

TRX動作看似輕鬆,但所消耗之卡路里比跑步為高,因為動作變化較多,屬於全身運動,對心肺功能鍛煉更佳,亦可避免跑步動作時膝蓋所承受的撞擊力。

TRX原理是透TRX原理是透過自身體重及懸掛訓練,提升全身肌肉之強度、穩定性、靈活性。TRX有多套動作,可針對不同部位作鍛煉,並可通過企位、活動幅度、加插跳躍動作等,調節動作難度,對減肥或健身均有成效。TRX適合任何人士,平時少做運動的過重人士,每星期進行一至兩次已見成效。

Course Fees
 
**Trial Lesson >>> $180
 
Anytime Lessons
Mon-Fri
12:30-14:30, 15:30-22:30
Sat
14:30-18:30
Sun & Public Holidays
12:30-15:30pm
!! Students 10% Off !!
$280 / 1 Lesson
$850 / 4 Lessons
$1,080 / 6 Lessons
$1,320 / 8 Lessons
$1,590 / 10 Lessons
$1,780 / Unlimited per month
Off-Peak Hours
Mon-Fri
12:30-14:30, 15:30-17:30
Mon & Fri
21:30-22:30
 
Sat
17:30-18:30
$680 / 4 Lessons
$1,260 / Unlimited per month
 
 
Personal Training
 
Trial Lesson >>> $400
From $630 / hour
(Please call us for enquiry)
 
Vouchers Promotion (can be used for any lesson)

At least 10 per purchase. Can be used for payment.
$250 / each
Buy 30 Get 4 Free
Buy 50 Get 8 Free

Announcement :

* Members settle the full payment, the following special offer will be provided:
  3 Months => 10% OFF
6 Months => 15% OFF
1 Year => 20% OFF

  (1) Reservation can be made up to ONE day in advance.
(2) Cancellation of session should be done FOUR hours prior to class starts.
(3) All classes should be finished within ONE month(around 30 days). Otherwise the outstanding lesson will be voild.
(4) No missed lesson will be made up when member did not finished all lesson in the period of validity
(5) Member absent the reserved lesson without period notice, the lesson will be deduct.

* Payment Method : Cash / EPS / Credit Card / Alip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