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ssing Room
Dressing Room
Rest Room
Rest Room
Fitness Accessories
Practice Area

關於RMG
泰拳是一項能夠迅速修身減肥的全身帶氧運動,每小時可消耗高達800-1200卡路里。透過出拳、起膝及踢腳等動作可以有效收緊手臂、大腿、小腿、腹部及臀部鬆弛的肌肉,有效擊走多餘脂肪,輕鬆打出完美曲線。

本中心除設有泰拳課程,更開辦不同類型的修身健體運動,如瑜珈、運動伸展、TRX、HIIT等多元化課程。本中心的專業教練團隊均獲得多項認可的專業資格,慕求透過不同課程為各學員打造完美身段。亦希望透過多元化課程幫助學員減低都市人緊張的生活節奏及壓力,達到身心健康的目標。

本中心佔地5,000平方尺,設有寬敞舒適的練習空間、標準擂台、舉重器械區、休閒區及冷熱水浴室。本中心收費絕不取巧,無需簽定任何合約及收取入會費或年費,更為學員免費提供儲物櫃及基本訓練用具,如拳套、腳Pad、瑜珈蓆等。

不論你是想修身減肥、健身增肌、放鬆減壓或有意成為專業拳手,RMG都能滿足你的需求!